冥暘(高考暂退)

平平无奇的杂食党

第一张,叶子,你脸红个泡泡茶壶啊!(此处引用一条评论)

第二张,第三张,要不是我知道后面那句肯定是能拯救你的,只有死亡,我必然感动的疯狂流泪,我磕的CP是真的!!!

第四张,第五张,我说是情头没毛病吧?

第六张,第七张,还有第八张,帅不过两秒啊,凌辰宝贝!!!

第九张,真是帅啊!

第十张,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被这张图突然吓到的


好家伙,因为付费了,现在看不了漫画,我看个有声还不行吗?!太感动了,而且没有台词框出现的最好好处就是方便截图!好家伙,刚看完第一集就激动的来老福特了(╥ω╥`)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